湖南邵東4天兩起槍擊案致2死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湖南邵陽市邵東縣,近期4天內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造成一名28歲男子和一個8歲男童中彈死亡。邵東短短几天接連兩人在街頭遭到槍殺,讓當地民眾感到相當恐慌。

星期二凌晨2點多,邵東縣謝姓居民一家四口從百富廣場吃完宵夜剛要回家,自家貨運三輪摩的才剛走了50公尺,一輛黑色小車擦身而過時,朝摩的開槍,子彈打中坐在後座的8歲男童,傷重不治。

記者:「這個兇手抓到了沒?」

百富廣場曾先生:「現在還沒有。」

記者:「那你們一般民眾對這個槍擊案有甚麼看法?」

百富廣場曾先生:「當然感到恐懼嘛。」

邵東當地申姓民眾:「那肯定是覺得現在不是很安全啦,在外面,在街上,現在晚上(上街)一般到8、9點鐘啦,太晚了就不出去。」

槍擊案發生當時,男孩和母親及弟弟坐在後座,子彈擊穿貨運三輪摩的後座的油布,打中男孩腋下,造成雙肺破裂,送醫途中死亡。

記者:「前天那個槍擊案件破案了沒?」

邵東縣公安局金主任:「嗯,暫時還沒,對不起我們拒絕電話採訪。」

邵東縣公安局宣稱目前已鎖定犯罪嫌疑人,但是對案件相關細節、事發原因,都沒有進行說明。邵東縣上週六也發生一起死亡槍擊案,一名28歲男子遭遊戲廳老闆夥同另外四人開槍打死。

邵東縣吳姓居民:「我們這地方被搶劫被偷盜,甚至被槍殺的,很常見哪。在我們這個地方的成年人被搶、被盜、被偷,基本上百分之90以上的人員都經歷過了;現在很黑暗哪共產黨,黑暗哪,現在老百姓整天是生活在這個提心吊膽下面嘛」

另外,河北獻縣陳莊鎮,星期一也驚傳滅門血案,警方鎖定受害人鄰居,卻提不出犯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熊斌、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