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神奇「眼鏡」 生活將如科幻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谷歌正在研發的具有科幻色彩的投影眼鏡(Project Glass)在4日推出了宣傳影片,顯示戴上這種白色鏡框的眼鏡簡約而時尚,只要說一說話就可以得到你要的信息,就可以享受拍攝照片、視頻聊天、天氣信息、日程提醒等很多種服務。

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谷歌推出的宣傳影片顯示,帶著這副眼鏡的人,只要動一動眼睛﹔說一說話就可以得到所要的信息。比如向眼鏡下達指令,拍一張照片上傳到「谷歌+」;當人看一面空白牆時,顯示屏彈出對話框,提醒人晚上有約;當人看向窗外時,顯示降水幾率 。

從眼鏡裡可看到14個圖標,分別代表不同的功能。

走在街上可以顯示地圖資料,還可以隨時找朋友,拍照,更酷的是還可以跟朋友視頻聊天。

簡單的說,這些眼鏡能夠做你需要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完成的任何事情。

有人開玩笑說這不是科幻片嗎?

不過有專家表示,這份視頻中中顯示的技術還不成熟,可能距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據說這款眼鏡的售價預計在 250-600美元之間,比智能手機還便宜。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