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4月6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2點。

1、西班牙國債利率上漲引發擔憂

星期三,西班牙政府發行國債,需求冷淡。星期四,10年期西班牙國債的收益率上漲到5.74%,而星期一,這一利率只有5.27%。

利率的上漲,將導致西班牙政府的借貸成本增加。過高的利率有可能迫使西班牙政府陷入違約,而歐元穩定基金將不足以救助西班牙這樣的大國。

星期四,10年期意大利國債的收益率也上漲到5.43%,高於星期一的4.99%。

投資人規避風險,帶動美國國債價格上漲。30年期國債利率下降到3.32%。

2、美國三月份零售額樂觀

近來美國氣候溫暖,提振了美國三月份的零售業績。商家們不必大幅削價以求吸引消費者,隨著春季的到來,色彩鮮艷的服裝尤為暢銷。

Target,Macy's,Gap等零售商的銷售額都超出了預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