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施壓 艾未未拆攝像鏡頭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十點新鮮: 報當局施壓 艾未未拆攝像鏡頭 。

當局施壓 艾未未拆攝像鏡頭

接下來看兩岸三地最新消息,蘋果日報報導,中國維權藝術家艾未未3號在家裏裝設四個網路攝影機,希望透過攝像頭來直播他在家中的生活點滴,藉以嘲諷、抗議中共國安系統在他家門口裝15支監視器,嚴密監控他的電話、網路及行蹤。不過不到一天,當局就命令他拆除所有鏡頭,並關閉視訊網站。他不滿的說,中國不是法治社會,官方的話就是法律。

歷史驚人相似 中共政局大變在即

來看大紀元報導,清明節前後,近百家媒體和網站紛紛發文 高調悼念胡耀邦,令人關注。大紀元對比1989年「六.四」事件前夕,有著驚人的相似,比如說當年民主浪潮席捲共產主義陣營,東歐劇變,蘇聯解體。而現在,民主浪潮席捲阿拉伯世界,獨裁政權陸續倒臺。對比當年歷史,似乎預示著未來中共政局的改變。

賴昌星案6日開審 拒媒體採訪

接下來看明報的消息,廈門遠華案主犯賴昌星被控走私和行賄的案件,定於4月6日上午在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不過審訊過程不會公開, 遠華走私案涉及走私貨物總值530億元人民幣、逃稅300億元。

我們知道,賴昌星案涉及許多中共官員、藝人以及情報部門一共數百人,被稱為「世紀大案」,審查期間是否還會牽連出更多中共高層官員,引人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