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獲魔術界最高榮譽 回臺分享喜悅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魔術大師劉謙,4月1日獲得魔術界最權威的大獎--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的「年度魔術師」,帶著榮耀回到故鄉,媒體見面會上和大家分享喜悅,也幫助一位癌症病童實現夢想。

為了幫喜歡魔術的病童小悠圓夢,親切的劉謙特地在記者會上看小悠表演,也回贈小悠一份驚奇的禮物。

10歲時看到魔術表演,讓劉謙進入魔術世界無法自拔,開始自學苦練,12歲獲魔術大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親自頒發兒童魔術冠軍獎。30多歲就獲得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年度魔術師」獎的殊榮,寫下華人魔術師新頁,劉謙說,自己真的沒想過。

魔術師 劉謙:「我覺得事情來得很快,因為我一直覺得,大概要到50歲或60歲,才有可能接近這個獎項。而且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因為這個獎目前為止,我們看到都是一些外國的魔術師得到。第一次以華人身份得到這個獎,感覺對我來講,意義特別重大。」

頒獎典禮當天,在全球頂尖魔術師面前,劉謙再度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魔術,博得滿堂採。

談到未來的目標,劉謙希望更多觀眾喜愛他的表演,也想幫助喜愛魔術的年輕人開創表演舞臺。

魔術師 劉謙:「學魔術其實不難,到處都有資料。而是學了魔術要在甚麼地方表演比較重要。我希望以後會有這樣的機會,組一個魔術學院,或者一個魔術的經紀公司,能夠幫年輕的朋友們開拓未來的市場。」

正忙於全球巡迴演出的劉謙,4月底將到香港展開第101場巡迴表演,繼續將魔術的驚奇,帶給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