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敘利亞難民抗議阿薩德政權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隨著敘利亞政府軍的鎮壓行動朝著土耳其邊界地區推進,僅在過去的一些天就有數千難民逃到土耳其,6日又有數百難民進入土耳其難民營避難,難民營中的敘利亞人抗議阿薩德政權,並對其遵守和平協議表示懷疑。

土耳其難民營中敘利亞人遊行抗議阿薩德政權。他們懷疑阿薩德會遵守聯合國的和平協議。

敘利亞難民哈桑:“我不相信阿薩德政權會遵守撤軍最後期限,我和我的親戚還沒穿上衣服就被他們趕出了房子,我們沒有任何武器。”

雖然阿薩德在一個多周前表示接受聯合國的六點和平計劃,但敘利亞政府軍絲毫沒有停止鎮壓的跡象。網絡上的視頻顯示敘利亞政府軍坦剋星期四向反對派據點開火,造成許多人員死傷。

聯合國表示阿薩德軍隊一年多以來在全國各地鎮壓支持民主的抗議活動已經造成超過9千人喪生,許多敘利亞人逃至周邊國家。據土耳其官員說。星期四有超過2800名敘利亞難民進入土耳其。越境進入土耳其尋求避難的敘利亞人纍計已超過3.7萬人,土耳其目前已安置約2.4萬人。土耳其呼籲聯合國對此採取必要措施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