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轉奧巴馬 羅姆尼不忘提防桑託勒姆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很有希望拿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羅姆尼,已經將自己的火力對準了現任總統奧巴馬,不過,他仍不得不留心黨內對手桑託勒姆對他的側面攻勢。

4月24日當天有5個州將舉行共和黨初選,賓州無疑是焦點所在。羅姆尼關注的已不僅僅是在黨內初選中贏得賓州了,他已將目光轉向了秋天的大選,暢想和民主黨爭奪賓州。他表示,如果在今年秋天從總統奧巴馬手中贏的賓州,那麼他將贏得白宮。

雖然羅姆尼在黨內已有了幾乎無法逾越的領先優勢,對手桑託勒姆沒多大希望翻盤了,不過羅姆尼也不得不堤防他的側面攻勢。

桑託勒姆正期望能拿下賓州,讓自己保留競爭資格。他的算盤打得很清楚,在5月舉行初選的州,大多數以保守派居多,他如果能夠繼續留在擂臺上,可能還會取得一些勝利。

如果羅姆尼能夠在桑託勒姆曾任議員的賓州打敗他,將大大打擊桑託勒姆的士氣,進一步鞏固自己的領先地位。最新民調顯示,羅姆尼在賓州獲42%的支持率,處於領先地位,桑託勒姆為37%。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