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鎮壓升級 潘基文嚴厲譴責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6號(星期五),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強烈譴責敘利亞政府對平民的持續暴力鎮壓,要求阿薩德當局遵守諾言,停止軍事行動。在星期五的暴力鎮壓中,至少又有27人被打死。

星期五,上傳到社交網站上的一段視頻顯示,敘利亞中部城市霍姆斯再次遭到炮火轟炸。

敘利亞反對派表示,距離聯合國和平計劃規定的停火期限只剩下4天,然而敘利亞政府軍卻沒有停止鎮壓,僅僅在星期五就有至少27人被打死。

星期五,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嚴厲譴責敘利亞政府對平民的持續鎮壓,他要求敘利亞當局信守承諾,停止所有軍事行動。潘基文指出,新一波的殺戮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對敘利亞的停火要求。

根據聯合國支持的停火計劃,敘利亞當局必須在4月10號前撤軍,並在4月12號前實現停火。該計劃要求軍隊必須「開始從人口聚集地撤回」,而敘利亞政府也承諾停止在人口密集區使用重武器。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