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國際車展 小型車大行其道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在2012紐約國際車展上,人們會發現一個趨勢,就是所有的汽車廠商都在努力開發小型車。在當前高油價,城市道路擁堵以及停車位難找的景況之下,車越來越小的確是今後一段時間內的發展趨勢。

如果我說在城市裡用的車是越來越小,估計沒有人會反對。大家看到了,各大品牌都在相繼推出小型車、超小型車。像這輛奔馳的Smart,我覺得小的不能再小了,就像一個大玩具一樣。下面我們就要看看各大品牌的小型車。

奔馳的這款Smart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Swatch),M代表了戴姆勒集團(Mercedes-Benz),而art則是英文中藝術的意思,合起來可以理解為,這部車代表了斯沃奇和戴姆勒合作的藝術,而Smart車名本身在英文中也有聰明伶俐的意思,這也契合了Smart公司的設計理念。因為造型太可愛了,配合計算機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設計,讓它很聰明,就像是一部大玩具。

奔馳有Smart,寶馬則有MINI。這兩款車都可以說是小型車的經典,而且是個有千秋。

MINI Cooper具有可愛的家族式特徵,在外形上有又大又圓的前照燈以及平頂,短尾的獨特設計。這樣嬌小而獨特的外形已經成為MINI的招牌形象。駕駛艙內每一個細節都精緻講究,充分展現 MINI 時尚及氣質的一面。

時至今日,各大車廠都在爭相開發小型車。豐田公司的Scion iQ,菲亞特500等等。

小型車以其低廉的價位,精緻可愛的外觀,容易泊車,省油且經濟實用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大行其道!看來真是:車不在小,省錢好用才是王道!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