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現四大微博 點江周死穴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新聞週刊(314)近期,胡錦濤出訪,周永康在國內趁機大肆封網抓人,關閉微博評論功能。胡錦濤回國後,微博評論解禁,甚至出現超級敏感辭「活摘器官」在中國四大微博上一度解除封鎖。評論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等血債,是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江系的死穴,也是胡溫的殺手鐧。

自王立軍事件以來,封網與解禁一直是胡溫與江周之間爭鬥的一件利器。「轉法輪」、「神韻藝術團」、「六四天安門事件」和「活摘器官」等頂級敏感詞,一度在大陸網際網路上被時解時封。但這次微博解禁「活摘器官」,時機耐人尋味。

從3月25號到4月2號,胡錦濤出訪韓國、印度等國時,周永康在國內大力封網抓人,北京市公安局發動所謂「春風行動」,抓捕了1000多網民,關閉16家網站,暫停了新浪和騰迅的微博評論功能。

作家夏曉強:「胡錦濤出國訪問的一週內,周永康聯手中共主管宣傳的李長春,作了一系列的動作,闢謠、封網、抓人,形成對胡溫的反撲之勢。雖然新華網4月3日報導了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集體亮相,但是我覺得不能掩蓋胡溫和江派勢力在內鬥激化面臨最後攤牌的現實。」

《北京日報》3月31號發表文章,稱「總書記不能凌駕中央」,夏曉強認為,這是北京市委劉淇對胡錦濤的直接挑戰,因為《北京日報》是劉淇所掌管的官方喉舌,而他也是江派主力。

夏曉強:「劉淇是極力執行江澤民迫害民眾政策的江派主力,他在海外多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被告上了法庭。」

胡錦濤4月2號結束訪問回國,與此同時,不僅新浪騰訊微博評論功能恢復,更在國內四大微博門戶新浪、騰訊、網易、搜狐上短暫解禁「活摘器官」這種超級敏感詞。

一度在這些微博可以搜索到新唐人電視臺的活摘器官專訪報導;國際調查員稱「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國腎移植鼻祖、南京軍區總院副院長黎磊石跳樓自殺;以及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卡普蘭關於「中共為需求而殺人」的演講。

看到訊息的搜狐網友「九天日月」說:「根據常識推斷,國外器官移植一般要等好幾年,國內一兩週就可以了,怎麼解釋?幾萬例的手術,靠幾千個死刑犯夠用嗎?用腳趾頭想一想都覺得後背發涼!」

很多網友跟貼發問:「還有多少反人類的事?」「好多東西都掩蓋快百年了!」

作家夏曉強還注意到,有關王立軍主管活體器官移植試驗的資訊也在微博流傳,一條「我們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國工程院院士,腎移植之鼻祖跳樓自殺」的帖子,佔據了熱門微博排行榜;他認為,江澤民和周永康曾極力封鎖法輪功真相,現在鐵幕洞穿、死穴被點,說明江系已經失去了對網路的控制。

夏曉強:「以上種種跡象表明,江澤民周永康為代表的手中沾滿民眾血債的「血債派」,極為恐懼網絡開放、言論自由、真相的傳播。如果是那樣話,將會使「江派勢力 」迫害民眾罪惡曝光於天下,他們很快就會受到法律和人民的清算,所以,近期網絡所謂的封殺「謠言」就是封殺真相。」

海外網絡作家林子旭建議,大陸微博4億用戶,要想了解王立軍事件的全貌,就必須了解活摘器官這樣的資訊,他認為,國內民眾必然會對其真相感興趣,而且也會觸發人的良知。

林子旭:「在確鑿的證據面前,但凡有良知的人都不會再容忍這等邪惡的存在,更無法容忍江派的存在,同樣也絕對不會再容忍中共這個邪惡體制的存在。」

林子旭指出,解禁「活摘器官」這樣的敏感詞曝露江派暴行進而使其瓦解,中共政權可能隨之崩盤。

林子旭:「胡溫要想徹底清剿江家幫,並將其罪行公布於眾,中共也必然隨之崩盤瓦解。目前來看,清理中共目前政治、經濟等諸多方面的亂局,也唯有出離中共這個體制才能做到!」

時政評論家章天亮認為,胡錦濤可能現在還在等,或者是等待江澤民死,或者是等待周永康陣營裡面的人全都暴露出來。

章天亮:「對於胡溫來講,他肯定要等。我估計至少得等一個月的時間,都是給大家充分表演的時候。所以你會看到像李長春、像劉淇就跳出來了。一旦下了決心的話,我估計四月底。而且李克強本來四月份是要訪問日本也取消了。所以我感覺呢,四月份有可能會有甚麼事情發生,但是很有可能是再往後錯一些。」

章天亮認為,十八大即將召開,胡溫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等待。儘管現在胡錦濤極力「在穩中求進」,試圖「消除噪音」,但終歸掩蓋不住中共高層內鬥已經到了水火不容、凸顯顯黨內大亂的現實。

新唐人記者曲明、吳慧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