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墨爾本國際花卉園藝展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澳洲廣角】(422)墨爾本國際花卉園藝展:世界第五大鮮花盛會,吸引了十幾萬市民參觀。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墨爾本(Melbourne)是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有「花園之州」的美稱,每年在那裡舉辦的國際花卉博覽會都吸引了眾多的市民。今天我們首先去看看這個盛大的花卉博覽會,然後到悉尼參加一個熱鬧的印度嘉年華活動,最後呢,要介紹給您的是非常獨特的Nandos烤雞店。

在澳大利亞養花種草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除了美化環境,還有健康和養神的功效。剛剛結束的墨爾本國際花卉園林博覽會,吸引了十幾萬墨爾本市民。為期5天的博覽會堪稱世界第5大鮮花盛會。它為澳大利亞的園林藝術家提供了一個大展身手的平臺,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悉尼的達令港不僅是一個地標性的遊人必到之處,也一直是各社區展現其文化特點的地方,下面去哦們去看一個在那裡舉辦的印度節慶活動。

Nanso's烤雞店起源於1987年,是一間國際連鎖的葡萄牙式烤雞店,目前在英國、南非、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等地都有分店,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醬料都是用葡萄牙香料調製的,而且絕對是你在別人家喫不到的。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