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百度解禁「法辦江羅」 血債派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繼前段時間大陸最大的搜索網站《百度》解禁「轉法輪」、「神韻藝術團」、「活摘器官」和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影片《偽火》之後,4月8號,再度解禁法輪功學員要求懲辦迫害元兇的內容。

下午4點左右開始,記者發現用關鍵詞「法辦江羅」在百度搜索,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法辦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劉京、周永康的相關內容和討論。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百度網近來對一些敏感詞時隱時現的解禁,正說明胡、溫擊中了江系「血債派」的死穴,這也是胡、溫「收網」的前奏。

>集體失憶 年輕一代不知方勵之是誰

流亡海外22年,被譽為「六四」一代的精神導師、啟開中國民主先驅的天體物理學家方勵之,星期五在美國去世。這位被西方輿論譽為「中國的薩哈羅夫」的中國著名異議人士,雖然對中國的民主思想影響深遠,但是,今天中國的很多年輕人,根本不知道方勵之是誰,對他去世的消息也毫不知情。 《美國之音》報導說,是中共的屏蔽政策,令大陸民眾集體失憶。目前,大陸媒體對方勵之逝世的消息都沒有報導,各大微博也已屏蔽了對方勵之的搜索。

美媒:薄熙來妻子生意遍佈中美英

美國《華爾街日報》4月7號發表長篇調查報導,揭露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報導說,谷開來過去20多年來一直都活躍於商界,她的生意遍佈中國、美國和英國,而絕非像薄熙來所形容「在家裏做些家務」。報導揭露,谷開來有自己的公司----開來(Horus)律師事務所。而且還與一家叫Horus商業顧問公司有往來並從中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