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視頻揭露消費無度 美總管局受調查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美國參議員迪克.德爾賓(Dick Durbin)近日宣佈,將對總務管理局在一次拉斯維加斯的會議中過度消費的情況進行調查。誰能想到,是一段搞笑的視頻曝光了這一事件,而引起人們的注意。

民主黨國會助理領袖德爾賓:“我們將針對這一事件舉行聽證會。這絕對是無法令人接受的浪費納稅人錢的行為。白宮對此很明確,對此事件有責任的官員要被遣散,也已經被遣散。我們要聲明的是,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無論是在伊利諾伊,俄亥俄還是華盛頓,這種浪費納稅人錢的行為是不能讓人接受的。”

總務管理局2010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了一次為期5天,給300名員工舉行的會議,花費了82萬3千美元。德爾賓稱這是“極大的浪費”。總務管理局局長約翰遜(Martha Johnson)和兩名高級官員在事件曝光以後辭職或者被辭退。

據悉,德爾賓將對總務管理局的財政計劃和開支進行調查。

這件事情是由一段搞笑視頻曝光的,這段視頻由共和黨議員、眾議院監管調查委員會主席埃薩(Darrell Issa)放到了youtube網站上,視頻中一名聯邦公務員用說唱音樂的形式談論過度消費,並笑稱“不會被調查”。這段視頻還獲得了總務管理局的才藝獎。

有分析認為,這件事情將對奧巴馬總統今年的大選造成不利影響。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