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人余湘接手 建成圓環重新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9日訊】位在台北市南京西路的建成圓環,因為面臨招商營運困境,已經歇業將近一年。現在經營團隊換人,由有「廣告教母」之稱的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余湘接手掌舵,斥資千萬打造新風貌,在今天重新開幕。

重新開幕的新建成圓環,一樓打造成都會森林的天然溫室,如同一座迷你植物園,而中庭的市定古蹟蓄水池,也由花藝設計家藍米克將古蹟活化,台北市長郝龍斌很滿意。

台北市長 郝龍斌:「透過國寶級的大師阿忠師,還有在花博中間,花博的展館,佈置得讓所有遊客都喜歡的藍米克。他們攜手合作,來打造圓環這個建築物,相關的設施及場館。」

台北圓環,背負傳承美食記憶的使命,經營團隊除了將綠化、樂活概念帶入景觀,還推出平價國宴料理,成為開幕賣點。

聯廣集團董事長 余湘:「營業額的多少現在不是我的重點,那我的重點是說,圓環這個地方,其實對我們來講,是有記憶的,它就像總統府,它就像南門市場,它就像圓山飯店,它其實是有文化的。//我是覺得我們身為台北市民,也應該要付出一點點心力,所以賺錢不會是我現在最考量的事情。」

曾經是台北人共同記憶的建成圓環,近年來經營團隊幾度換手,現在由廣告教母余湘入主,希望讓圓環風華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