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開幕 侯孝賢嬉皮裝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9日訊】第三屆的金馬奇幻影展,6日正式開幕,即將在八月上映的國片「騷人」,是這次影展的開幕片,影展主席侯孝賢,特別率領劇組成員,以嬉皮裝扮亮相,為開幕活動加溫。

電影《騷人》片段:「世界要末日了啦。」

以世界末日2012年做為故事題材,透過三位不同背景的年輕人,揭開一連串的奇幻故事,這部電影《騷人》是導演陳映蓉,睽違國片六年的新作,並獲選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導演侯孝賢特別率領劇組成員,以嬉皮裝扮亮相,為開幕活動加溫。

影展主席 侯孝賢:「這是我跳舞的裝扮,這個,這是她(老婆)的腰帶,這是她自己做的圍巾,本來還要帶一個面具,後來想說算了,面具太恐怖了。」

演員 瑞莎:「這是我第一部台灣的電影,然後我這是第一次在大螢幕,看我自己的電影,所以我從中一直很緊張的,然後到現在還沒吃東西。」

邁入第三年的金馬奇幻影展,今年的預售票房已超越了前兩年,有來自世界各國當代的奇幻影片,以及真善美等經典電影重現,豐富多元的影片內容,要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聽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