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樹獺」 海濱愜意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您知道世界上爬得最慢的動物是什麼嗎?答案是每小時最快只能爬15公分的「樹獺」,這種生活在中南美洲的小動物屬於瀕臨危險的物種,現在在哥斯大黎加,一群樹獺正享受著海濱的舒適生活。一起來看看。

憨笨可愛的模樣,搭配上長長的三根趾頭,哥斯大黎加當地的樹獺搖頭晃腦,享受著加勒比海風景如畫的愜意生活。

牠們在當地人的眼裡,長得不招人喜歡,還因此惹來了殺身之禍。為此,動物保育者在20多年前,專門給牠們建造了這片園區,讓這個瀕臨危險的物種能夠再度繁榮。

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當地人像遊客一樣,喜歡上了這種小動物,而這個樹獺救助中心也成功養育了超過130隻的小樹獺。

樹獺生活在中南美洲,分兩趾樹獺和三趾樹獺,共有6個亞種,其中成年三趾樹獺可以長到45公分長,4公斤左右重,而兩趾樹獺則可以長到70公分長,最重可達8公斤。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