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開來」被移送司法機關 官媒文字洩玄機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薄熙來被停止了中央委員會和政治局的職務,事實上這個消息在官方發佈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盛傳,而這兩天大陸各大官方媒體,紛紛高調發表文章批判所謂的謠言,沒想到,所謂的謠言成了事實,由外國媒體首先披露,使得中共不得不在晚間十一點證實,薄熙來被停職,谷開來被移送司法機關的消息,怎麼看這最新進展,請評論員趙培為我們進一步解析。

趙培:這次“謠言”成真了,新華網證實了薄熙來被調查的事情。緊接著新華網公布薄熙來妻子谷開來與英國人海伍德的死有關。

耐人尋味的是,新華網寫的是“薄谷開來(薄熙來同志妻子)”,我們知道大陸不會在妻子前面加夫姓,新華網這種提法是暗示谷開來的問題與薄熙來息息相關。“薄谷開來”的提法也在暗示谷開來很可能已經移民香港或者其他國家。“與海伍德有經濟利益衝突”的說法暗示,薄熙來兩口子通過海伍德轉移資產,薄熙來是個地道的“裸官”,也可能參與殺人。

在這之前中紀委駐紮在大連多天,實德集團總裁徐明被抓也被證實是“經濟問題”。根據大紀元的報導,徐明通過給一些官員送現金,幫助薄熙來的陞遷。徐明與薄熙來的被調查也可能把提拔薄熙來的江派更高層拉下水。

薄熙來正式被調查也證明了周永康在黨內鬥爭中輸給胡錦濤,周永康為了保證自己下臺後不會因為鎮壓法輪功受到法律制裁,可能在未來有更多奪權動作。周永康清理謠言的舉動也是怕自己在薄熙來被調查中曝光更多罪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