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債疑慮再起 歐美股星期二下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星期二,復活節後首個交易日,投資者對歐債危機的疑慮再起,歐美股市大幅收低。美股三大指數跌幅均超過1.5%,歐洲股市也下挫超過2%。

根據美國勞工部上週五報告,3月就業人口增幅未達預期。加上歐洲國家借款成本上升,打擊了投資者信心。分析師表示,義大利與西班牙公債殖利率再度上升,美國投資人也無法忽略。

美國股市星期二連續五個交易日走低,創下今年以來最大跌幅。道瓊斯工業指數收盤跌幅1.7%,標準普爾500指數跌幅1.7%,那斯達克指數跌幅1.8%,雙雙摔破季線。

歐洲股市也慘跌至兩個月來最低點。英國FTSE 100指數重挫2.2%,德國DAX指數大跌2.5%,法國CAC 40指數大幅收低3.8%。

蘋果股票10日開盤,每股漲至644美元,市值上衝600億美元,但星期二仍不敵市場壓力,跌幅1.2%。全球電子零售業者Best Buy(Best Buy Co., BBY)因首席執行長鄧恩卸任,股價應聲跌了4.59%。

國際原油價格方面,受到美國就業報告令人失望的影響,原油期貨價格9日大幅下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