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時尚再出擊 搶佔女性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1日訊】韓國知名電子品牌,針對旗下兩支手機推出粉桃新色,搭配專門為女性設計的APP,並找來藝人Hebe田馥甄代言,搶攻女性市場。

穿著一襲粉綠洋裝,加上粉紅新機,甜美歌后Hebe田馥甄變身時尚智慧女王。輕薄的機身,加上超大螢幕和細膩的色彩,讓Hebe愛不釋手。

藝人Hebe(田馥甄):「這一次的這支手機,我用得很上手,然後覺得裡面功能不但幫助我工作上面很多,然後在私底下的娛樂休閒的時候,好打發時間,功能性很強,螢幕又超大。」

這次韓國知名電子品牌,除了推出粉紅新機,攻佔女性市場,還設計了女性專屬的App程式,像是「Makeup」化裝的App,可以讓人不用到專櫃,也能在手機上利用各種美妝產品試妝,而「PhotoWonder(魔圖精靈)」,則是利用網路上的服裝截圖,拼貼自己所要的造型。

韓商行動通訊部總經理 杜偉昱:「根據我們之前的經驗是說,增加一個粉紅色的產品之後,我們銷量,女性所佔的比例從三成推升到五成左右,我們相信這樣子的一個提供女性新的一個顏色,專屬顏色,再加上它的應用軟體的部分,可以推升女性市場的智慧型手機的擴充一個部分。」

輕薄時尚的粉紅新機,讓智慧型手機成為女性不可或缺的美麗妝點,看來智慧型手機的市場大戰,將增加一個強勁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