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向薄妻買官 夏澤良供毒殺人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接下來了解一下港臺報紙今天的最新消息。

1.薄熙來夫婦在重慶大肆進行賣官活動

台灣中國時報引述香港《外參》月刊披露,已被捕的重慶南岸區區委書記夏澤良供認,是他提供氫化鉀給薄熙來的秘書張曉軍、用以毒殺海伍德。夏澤良還承認,為了升任副市長,給谷開來送了三千萬元人民幣。報導引述來自中央專案組消息說,薄熙來夫婦在重慶大肆進行賣官活動,纍計已收賄十億元。

而聯合報的報導則說,中共領導層處置薄熙來、薄谷開來案,只在其間點到王立軍,遣詞極為模糊,用的是「私自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事件」,卻在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中,指王立軍事件是一起「造成國內外惡劣影響的嚴重政治事件」。對王立軍的處置,目前社會上有「叛黨叛國」之說,也有從輕發落之說,但政法界傳出的訊息,是高層要求慎重處理,最後發落,當不涉「叛國」罪,而是竊密和洩密。

2.江蘇一中學生遭校方批評

2.再來看一則香港明報的消息,中國江蘇啟東市一名中學生週一(9日)在升旗禮上,不按經老師審定的發言稿發言,而改為抨擊內地教育制度,說「我們不是機器,即使是機器,學校也不該把我們當成追求升學率的工具!」該名學生遭校方批評,但未受處分。

3.一則罕見的乘客攔飛機事件

香港的東方日報今天報導了一則罕見的乘客攔飛機事件,上海浦東機場二十多名乘客闖入跑道、逼停飛機,抗議所乘搭航班嚴重延誤且航空公司處理不妥,一架阿聯酋客機須中止滑行,隨後的包括本港港龍航空在內,多班國際航機受阻。該批旅客五分鐘後被警員送回候機樓,官方介入調查事件,暫時未拘捕攔機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