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社區招募降低糖尿病誌願者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為了幫助紐約華裔移民降低糖尿病風險, 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1日,紐約下城醫院——福安康寧 華人保健計劃在紐約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招待會,介紹了他們正在進行的一項研究活動,並且希望能有更多的誌願者來參加。請看報導。

亞裔是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高危族群,根據紐約市健康與營養測試問卷分析,住在紐約的亞裔大約半數有糖尿病或空腹血糖不正常。

紐約亞裔糖尿中心劉季高醫學博士:「差不多有10%-14%年齡超過20歲以上的中國人在紐約市有糖尿病。那65歲以上的有48%,就是說走在街上,每兩個耆老中有一個有糖尿病。這個比例非常的大。」

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葉明津博士表示糖尿病是由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缺乏運動造成的。

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葉明津博士:「我們通常看起來滿健康的,可是我們很忙,我們通常會忽略我們的健康,長遠來看,對我們的健康非常不好。所以希望這個研究在社區能喚起大家的注意,健康很重要,健康可以從運動和飲食做起。」

此項研究活動正在招募60名參加者,通過一系列飲食,運動和社交等內容的教育課程,指導早期患者減輕體重,改善健康。之後參加者將進行健康測試並幫助改進這個計劃,這些改進會在未來幫助其他人。

諮詢電話: 1-212-312-5740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