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黑幕下的血淚(三):張亦潔的故事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共當局在長達13年對法輪功的鎮壓中,除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折磨以外,用各種極端方式殘害他們的精神也是主要迫害手段。法輪功學員張亦潔,在中國被非法關押長達七年,在監牢中受盡了酷刑摧殘。但是她說,相對於酷刑,精神的殘害更難以撫平。請看本台記者郭瑩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信仰,真正成為靈魂的歸宿的時候,一旦失去,就像讓這個人死掉一樣。」

張亦潔是前對外經貿部辦公廳處長。她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這場中共最高層發動的自上而下的鎮壓開始之後,對中央直屬機關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就顯得格外嚴酷。在北京女子勞教所,張亦潔經歷了嚴酷的單獨關押。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我一個人都看不見。沒有那種群體生活。我不知道白天黑夜。我吃的跟別人吃的不一樣。我永遠都是那一個窩頭,沒有鹹菜,沒有粥,更沒有蔬菜。」

這種從肉體到精神的全面封閉不僅在白天持續地進行著,就連睡覺的時間,也依然沒有絲毫放鬆。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晚上我只能睡一、兩個小時的覺。然後當我睡著了的時候,允許我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是有四個包夾跟我住在一個房間,她們就搬一個凳子,就坐在我的床前盯著看著我。頭上的監控器照著整個房間的一切。」

對於並不屈從的張亦潔,看守所使出了更嚴酷的摧殘方式。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有一種殘酷叫熬鷹,就是晝夜的不讓你睡覺,不讓你眨眼,一刻都不讓你休息的情況下,給你洗腦,用各種酷刑折磨你。我就是在這種折磨下,第一次是18天18夜,第二次是42天42夜。」

1977年從吉林大學中文系畢業的張亦潔,是一位典型的知識女性。在她的生命當中,始終貫穿著對宇宙、人生的思索。當她在法輪功的修煉中找到答案之後,對於真理的堅持卻面臨著被消滅的危險。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你要有一種超越共產黨謊言的宇宙的一種真理、真法,他成為你的信仰,這是共產黨最恐怖的。」

這場對於肉體到精神上的滅絕仍然在繼續。截止到4月11日,僅法輪大法明慧網證實的致死學員人數就已經超過3500人。這個數字意味著,從1999年鎮壓開始,每天都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因酷刑而死。曾在監牢中度過7年時光的張亦潔,是這場虐殺的見證者。

法輪功學員張亦潔:「有無數法輪功學員,他們失去了生命。而且他們的死,有無數的學員死的那麽慘烈。他們會被活活地摘取器官。所以這種迫害史無前例的。」

但張亦潔堅信,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這場迫害終將結束。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將會親身從法輪大法中受益。她用四個字形容未來的美好,「佛光普照。」

新唐人記者郭瑩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