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夫婦:觀神韻將成為家庭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2日訊】一對年輕夫婦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艾德蒙頓市的第一場演出後,非常認同晚會所體現的精神內涵,決定要將每年觀看神韻演出作為家庭的一個傳統。

走出神韻晚會的劇場,霍克斯坦夫婦還在津津樂道的談論著各自的感受。

霍克斯坦先生認為神韻給了他一種生活方式的指引。

知名金融公司 客戶代表 勞立 霍克斯坦(financial company service representative: Rory Hochstein):「我感受到演出中的那種精神和情感,他們每個人背後都有個故事,他們希望傳遞愛,慈悲,自由,這促使我在自己的生活中去追尋這樣的生活方式。」

而霍克斯坦太太對男女舞蹈演員剛與柔的不同美感有著深刻印象。

簡妮 霍克斯坦(Jenny Hochstein):「女舞蹈演員的美和男舞蹈演員的對比,兩者之間有著不同特色 ,但同時他們又很有力,展現出不同性別的內在的美。」

她更表示是神韻讓她意識到要將中華傳統文化傳遞給自己的兒女。

霍克斯坦太太:「我被深深打動,感到非常震撼,中國血統的我,爸爸來自廣州,媽媽來自香港,能夠看到這樣的舞蹈,服飾,那麼傳統,真的很震撼我的心,我為我的文化驕傲,使我非常想將這些傳遞給我的孩子們。」

沉醉於神韻所帶來的驚喜之餘,霍克斯坦先生說要將觀看神韻固定成為一種家庭的傳統。

知名金融公司 客戶代表 霍克斯坦先生:「我很興奮,激動,想與我的朋友們分享。我們每年都會來,這一定會成為我們家的一個傳統,我非常感激所有人的努力,使晚會變成現實。」

新唐人記者 李雲翔 艾德蒙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