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蔡同榮 宣佈競選民進黨主席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目前,包括前臺南縣長蘇煥智、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以及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都表態參選角逐民進黨主席。前立委蔡同榮今天(12日)也正式宣部,投入宣佈黨主席選舉。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臺北市議員江志銘,也帶來陳致中支持信函,力挺蔡同榮。

宣佈角逐黨主席,前立委蔡同榮發表競選演說。從臺美關係談到民進黨的路線,蔡同榮說,堅守台灣主權才是民進黨應該要堅持的價值。

前立法委員蔡同榮:「不是說要和中國加強交流,或是互設代表處,這些都沒辦法減少中共對台灣的野心,是不是?」

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陳唐山、許添財等人都到場力挺,原本要前來聲援的陳致中則是由臺北市議員江志銘代為出席。

臺北市議員江志銘:「蔡同榮委員對陳前總統的支持跟關心,尤其蔡同榮委員也已經具體表示,他是第一個提出具體政見的,就是如果他擔任主席,他會主張特赦陳前總統。」

喜歡運動的蔡同榮最後還秀出自己的體能,和年輕議員一起比賽做伏地挺身,證明自己的體力還是足以擔任黨主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