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力挺丈夫 秀場讚奧巴馬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2012年美國總統競選活動正在緊鑼密鼓的展開著,美國總統奥巴馬在12日獲得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支持,可以讓他在連任競選中全力向前衝,是誰有這麼大的作用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科爾伯特報告》12日迎來一個特殊嘉賓,那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她在秀場表示對奥巴馬的全力支持,她的真情讚美引來臺下歡呼連連。

友善、健談的蜜雪兒一直備受美國民眾關注,喜愛。脫口秀節目人科爾伯就以此開了一把玩笑。

主持人 科爾伯:“你很受歡迎,你有沒有用你比他更受歡迎這一事實修理過總統?你有沒有說過“嘿,小心點,不然我就不為你競選了”?”

蜜雪兒假裝嚴肅的回答道 “等我回家的時候我可以試一試”

在談及總統奥巴馬時,蜜雪兒深情表露全力支持奥巴馬的連任競選,贏得臺下陣陣掌聲。

第一夫人 蜜雪兒:“我一直支持我的丈夫,巴拉克•奥巴馬。我想他將是一位了不起的總統。他已經做了非凡的工作。”

《科爾伯特報告》與另一場脫口秀《每日秀》,都是在美國頗具影響力的喜劇脫口秀。它們在競選季還常常扮演另一個角色,那就是邀請候選人,有時組織政治對話。《科爾伯特報告》更偏向於共和黨,而《每日秀》則傾向民主黨。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