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薄妻谷開來揭發周永康主謀政變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已經移送司法機關的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被爆料另外涉及多起命案,現在已經被定為死刑。4月12號,海外《博訊網》透露,谷開來為自保,向中央揭露周永康是謀反的主謀。《博訊網》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聲稱,爲了避免死刑,谷開來試圖供出周永康的「政變計劃」。谷開來指控周永康是推翻習近平和其他常委計劃的主謀,她稱呼周永康是「常委中的壞蛋」。

----中國網絡大面積異常 物理斷網實驗?----

4月12號,大量大陸網友反映,中國大陸網絡出現大面積異常,無法登陸境外網站,除早前被中共當局遮罩的Facebook、Youtube、 Twitter等網站外,還包括Gtalk、Msn、Itunes等,甚至通過翻牆軟件也無法登陸。

而一些海外網友也反映,無法登陸中國大部分網站,包括《新浪》微博等,但《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等中共媒體網站,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有關現象上午10點30分左右開始出現,約兩個小時後基本恢復正常。目前沒有官方出面就此做出解釋。大陸網友懷疑這是中共當局在進行物理斷網實驗。

----周永康勢衰 海外親共媒體資金緊張----

最近,中共內鬥正在激烈進行,輿論盛傳江系周永康「血債派」勢力迅速衰弱。與此同時,海外一些親中共媒體也傳出資金困難的消息。

4月10號,多倫多《星島日報》突然宣告裁員15人。據《大紀元》報導,《星島日報》副總裁李廣豪承認,裁員行動的目地是針對營運結構及成本效益採取行動。而在美國加州的《多維》雜誌,也在大概一個月前突然消失。聖地牙哥另一份據說資金來源於中領館的親共媒體《華人》雜誌,也因為資金緊張不得不關閉原先在華人市場黃金地帶的辦公室。

評論指出,海外親共媒體多接受中共,尤其是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和政法委系統的資金支撐。周永康的失勢,會直接導致海外這類媒體資金困難。

----海南千警封村 老人孩子被打傷----

海南省因興建燃煤發電廠,再次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4月11號警方抓捕17位村民代表,雙方再度發生嚴重衝突,數十人被打傷﹔12號當局增派上千武警封村,阻止民衆外出遊行。部分村民企圖衝出村口上公路抗議,結果再發生警民衝突,警察用催淚彈驅散民衆,還有的用辣椒彈噴向民衆。

村民被暴力毆打,被打傷的有老人、小孩、學生,最小的只有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