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滿天飛 傳薄瓜瓜申請政治庇護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薄熙來出事以來,他遠在美國求學的兒子薄瓜瓜至今上未露面,引發諸多揣測。有網友爆料說,薄瓜瓜現在中國駐美領事館,也有媒體報導,他已經回到中國,還有傳聞說他已經向美國請求政治庇護。

薄熙來軟禁河北,谷開來遭到逮捕,就讀哈佛大學的薄瓜瓜人在哪裏,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有傳聞說他擔心回到國內被政敵謀殺,已經向美國移民局申請政治庇護,不過這項傳言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也有報導說,薄瓜瓜因為金援中斷,被迫回國,還有網友爆料說,薄瓜瓜人在中領館,被要求把谷開來在海外的80億人民幣轉回中國,英國《泰晤士報》則聲稱收到了薄瓜瓜的電郵,希望遠離政治紛擾,現在正專心準備期末考。

谷開來涉嫌殺人,死者伍海德就是薄瓜瓜在英國唸書時的保母,這次中共官媒新華社在通稿中就特別提到「薄谷開來及其子和海伍德過去關係良好,後因經濟利益問題產生矛盾並不斷激化」,官方媒體很隱諱的暗示了薄瓜瓜也可能是命案的關鍵人物,只是重慶事件發生以來,薄瓜瓜行蹤成迷。未來將以何種姿態出現,是否掌握了相當的情資,只要薄熙來尚未落幕,都是各方持續追逐的焦點。

新唐人電視李日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