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精神異常? 重慶現三位精神病人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正在接受中紀委調查的薄熙來,傳出「精神異常」,無法配合好調查。重慶事件發生以來,先是王立軍「休假事治療」,接著是谷開來「精神崩潰」,現在是薄熙來「精神異常」。有網友感慨地說,重慶事件離不開「精神病」。

香港《明報》接獲消息,透露正在接受調查的薄熙來,已經出現「精神異常」症狀,無法好好配合調查。

《明報》並說他們得到了廣傳全國的「中央文件」,文件指出「在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同志的其他問題」,預料薄熙來會成為階下囚。

薄熙來成為重慶事件發生以來的第三位「精神病人」。在此之前,也有消息指谷開來因為害怕參與謀反被判死刑,精神崩潰,暴瘦到70斤。而王立軍出逃到美領館沒有多久,重慶官方就宣稱他「精神病」,正在接受「休假試治療」。

另外,《明鏡新聞網》披露,薄熙來、王立軍以前在重慶設立了精神病院,專門對付異見人士,或對他們所作所為不滿的人。被送入精神病院的人數高達1,300名。

而今這個專門整治人民「被精神病」的大野心家,現在也成為精神病人了。

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