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蔡同榮 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今天(13日)是民進黨主席參選登記最後一天,前主席許信良、前立委蔡同榮在上午分別到民進黨中央辦理登記。許信良打出蔡英文牌,說要讓蔡英文再戰2016重返執政。蔡同榮則是再度提出加強對美國的外交工作,並且要推動特赦陳前總統。

許信良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提出競選政見,說要讓民進黨重返執政,支持蔡英文再次競選2016的總統選舉。

前民進黨主席 許信良:「我主要參選就希望民進黨,掃除邁向2016重返執政一切障礙,鋪平邁向2016重新執政的道路,所以我很清楚說我認為蔡英文主席是,民進黨邁向2016不可或缺的重要資產。」

許信良希望爭取蔡英文的支持群眾,競選黨主席。而稍後前來登記參選的蔡同榮,再次說明當選黨主席之後,要爭取美國方面的支持,並推動特赦陳前總統。

前立法委員 蔡同榮:「希望我能當選,如果當選有幾件重要的事情想做,加強對美國的外交工作,本黨黨主席應該要有辦法遊說美國政府支持民進黨,不然2016我們很難選贏。」

目前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還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蘇煥智以及吳榮義,在5月底投票之前,黨部將會舉辦電視政見辯論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