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結束亞洲巡演 前往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8日上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最後一埸完美演出,為神韻在亞洲的巡迴演出畫下句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已經在今天(9日)下午離開台灣,前往澳洲,許多熱情的神韻粉絲,前往機場送機。

第六度來台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完成了六大城市37場演出的盛況,神韻粉絲們表示,今年的神韻熱潮,兩岸華人共襄盛舉。

神韻粉絲:

「我發現,今年從大陸過來包括組團的大陸遊客特別的多,我想神韻做的就是復興正統的中華文化,在中國大陸我們大家都知道文革之後其實很多正統的東西已經都 被中共破壞掉了,我們都是中國人很嚮往找回我們民族的根,所以現在有這麼多大陸的人來到國外來找尋我們中華民族的根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很多觀眾也反饋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踏上中國的土地到中國大陸去演」

藝術家們表示,神韻演出的內容取材自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現在卻無法在中華大地上演出,讓大陸民眾更想一睹神韻風華。

二胡演奏家 戚曉春:

「因為國內看不到, 有些東西現在都已經流失,這種純真這種善這種美其實都是人的本性,我們神韻可以把他表達出來,那麼他們就會特別嚮往」

舞蹈演員 王琛:

「因為在大陸他們看不到演出,但像很多信息有很多已經傳到中國大陸了,好評不斷他們就會來台灣關注一下我們神韻」

歡送聲中,熱情的粉絲們離情依依,也期待來年再會。

神韻粉絲:

「我每一年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我們全家都喜歡看神韻,所以我知道神韻藝術團圓滿演出成功要離台的前夕我特別抽空來跟這邊跟他們送機,希望他們接下來的行程都能夠圓滿成功」

台灣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亞洲地區的最終站,接下來,他們將前往澳洲墨爾本,繼續2012年的巡迴演出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麥順振 許娟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