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美顏重健康 素食蔚為風潮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現代人的飲食大魚大肉少不了,加上作息不正常,長時間下來,各種病痛也容易上身,和肉食比起來,素食在養生方面益處多多,成了現代人注重健康的首要選擇。

健康、養生的美食文化越來越受到中西方人士的青睞,怎樣吃的美味、健康,自然恬淡的美味素食成為人們美顏、養生的一種方式。

特別是由於人們不良的飲食習慣,加上人們在精神、工作的壓力,產生不正常的新陳代謝而引發的一連串合併症,如肥胖、高血壓、過早衰老等症狀,困擾現代人們的健康。

經營十七年的紐約美華素食總會經理LILI介紹說,從營養學、醫學的角度發現,素食是具有提高智力、培養良好心境、有益美容的飲食。

西方顧客羅門:「我來過一次後,嚐試了一些素食產品後,覺得非常好,以後就經常來買。」

華人顧客:「我經常都來買,吃素對身體啊。」

美華素食總會經理LILI說在17年慶之際他們有新的產品與顧客分享,包括素的蝦卷、蟹肉片、熏鴨等產品,全部都是有機天然素食產品,沒有蛋牛奶。

美華素食總會經理 LILI:「5月5日10點至下午4點,免費嚐試新的產品,我們全部產品都會打八五折。」

素食帶來健康的同時,也會給人們帶來美味。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