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會晤巴勒斯坦主席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星期六(4月14日),日本首相野田佳彥與正在日本訪問的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正式會晤,雙方就經濟援助以及中東和平等問題進行了會談。在此會談前,日本皇太子德仁已在星期五接見了阿巴斯。

星期六,日本首相野田佳彥與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在東京正式會晤,併進行了一場雙邊會談。

日本外務省表示,這次會談討論的議題層面相當廣泛,包括日本對巴勒斯坦的經濟合作援助,以及關於中東地區的和平進展等問題。

這是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上任以來第三度出訪日本。阿巴斯在星期四抵達日本後,首先前往去年遭受311大地震侵襲的日本東北地區進行訪問,並在星期五與日本皇太子德仁會晤。

阿巴斯在日本停留四天,預計在星期天結束日本行程,並立即轉往下一站印度進行訪問。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