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周永康黑幕 倒戈前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新聞頭條,持續帶您聚焦,薄熙來落馬的這齣大戲,似乎才剛開場。自從薄熙來被立案調查後,薄熙來的後盾、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成為焦點人物。有評論認為胡、溫現在已經完全掌握周永康謀反的證據,這個時候,通過媒體把消息放出來,實際上是為了拿下周永康而製造輿論。另一方面,那些原來親近江系的媒體,也開始重新選邊,向胡溫效忠。

4月12號《明鏡網》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中共當局已經掌握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很多的犯罪事實。報導還指稱,薄熙來可能被判無期或者死緩,谷開來會被判死刑。《明鏡》預告:未來將會有更多有關周永康、薄熙來事件的相關內幕。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從他們突然間爆出這麼多不利於周永康消息來看,我感覺有兩個原因可能性,一個是,可能周永康失勢江系徹底不行了,這些原來親近江系的媒體重新站隊向胡溫效忠,倒戈和效忠,這是一個可能性。」

自從薄熙來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中央委員會委員的職務開始,網絡上突然出現了大量周永康的黑材料。外界認為,周永康現在是胡、溫將要打擊的首要目標。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另外一個可能性,就是他們已經從高層聽到了,胡溫將對周永康下手的一個信號,那麼這個時候,他們也是聽從上面的命令,放出一些消息,放出這些消息的目地是甚麼呢?實際上就是造一個輿論,就像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講,就是在名義上先把他搞臭,所以說這種節奏在加快,我感覺在不會太長的時間,就會對周永康有一個行動。」

網絡作家 吳建國認為,那些他們自己的媒體、寫手,甚至是他的支持者,在這個時候倒戈,就是大難來時各紛飛的表現,因為這些人眼中只有利益,當他們認為他們的利益組織不行的時候,那麼當然就各自尋找出路。

吳建國:「我覺得這些可信度是很大的,因為周永康這種人是沒有人性可談的,就活摘器官的事,他就是一個罪魁禍首之一,他這種事幹出來,那麼他去殺家裡的人,為了攀上江澤民的關係,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吳建國表示,接下來周永康垮台也是早晚的事了。

新唐人電視 常春 黃億美 郭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