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校園徵才 台積電:我們絕不會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交通大學熱鬧舉辦創校116週年暨在台建校54週年校慶,最引人關注的就是校園徵才,許多大廠都積極參與,帶您看見台灣科技產業在景氣低谷中令人期待的競爭力。

填完履歷就能喝上一杯香醇咖啡,另類的徵才手法,台積電卯足全力。

台積電招募部校園關係經理 魏烈恆:

「任何的科系都在台積電,只要是對的人,都可以找到非常好的工作職務。 交大一直都是台積電非常非常喜歡用的同學,交大的校園徵才台積電絕不會錯過,也絕不能錯過掉。」

想進台積電嗎?聽聽台積電喜歡用甚麼人。

台積電招募部校園關係經理 魏烈恆:

「第一個他對科技是喜歡的,第二個他不是只是來求一個job的,他在看的是他的career,第三個呢台積電是非常需要跨團隊合作工作的地方,所以有能力跟同事進行團隊的合作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看中交大的電機強項,自創品牌車商也前來徵才。

華創車電 鄭又夌:

「因為我們車子是從頭到尾,就是從研發設計開發到製造然後到品牌行銷,所以在這部分我們在交大徵的人才是以電機跟機械的為主。」

這次徵才總共吸引2500多名交大生,為企業網羅新血,與社會新鮮人求職提供良好的媒合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淨宇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