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回3A 父APP安慰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效力美國職棒紅襪隊的我國旅美球員林哲瑄,昨天(14日)升上大聯盟,成為我國第8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好手,不過才一天的時間,林哲瑄又被降回小聯盟,林哲瑄利用APP,第一時間告知在台南的父親,父親也鼓勵他繼續加油,不要氣餒。

上午8點46分,林爸爸的手機傳來林哲瑄的訊息,「我被降回去了」林爸爸趕緊為兒子加油打氣,要他再練好打擊,不要氣餒,林哲瑄也同步在臉書上發佈「回去了,漫長的一天」的消息,林爸爸也沒忘記留言鼓勵。

旅美球員林哲瑄父親 林漢森:

「前一天太興奮沒什麼睡,他現在有點累,這樣而已,他自己講說沒有想太多。」

遠在美國打球的林哲瑄利用APP,將自己最新的近況和在台南的父親分享,就像前一天被升上大聯盟的消息,林爸爸也是第一時間得知。

旅美球員林哲瑄父親 林漢森:

「他就跟我講說,爸我上去了,我說我知道大概是這樣吧!他就說晚上坐七點的飛機要過去,他是滿高興的啊。」

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都和爸爸一起分享,因為田徑選手出身的林爸爸最能感受運動員的壓力和心情。林爸爸是台南市十項運動紀錄的保持人,林哲瑄遺傳了父親的運動細胞,從小就很好動,一度讓父母親很頭痛。

旅美球員林哲瑄父親 林漢森:

「坐不住喜歡跳來跳去,就坐不住啊,帶去練棒球。練完後所謂藥物的控制都沒有再用了。」

受到父親的影響,林哲瑄國、高中都是學校百公尺短跑好手,也因為一雙快腳,讓他有台灣鈴木一朗的稱號,又因為愛釣蝦,被人叫做釣蝦瑄。現年23歲,身高183公分,體重82公斤,畢業於南英商工,投打習慣是右投右打,守備位置外野手,2007年紅襪隊以40萬美金簽下他,在美國熬了5年,終於有機會登上大聯盟,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也讓人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