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老闆:我們全家都陶醉在神韻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第三場演出,剛好是星期六下午,很多家庭都趁這個機會攜家帶眷出席觀賞。西蒙‧蘭格和妻子戴安娜‧蘭格是俱樂部老闆,他們帶母親和四個孩子觀看表演。在演出結束後,他們迫不及待地分享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蘭格一家人非常喜歡整場演出。

戴安娜‧蘭格:

「家人們都喜歡極了,演出賞心悅目。整場演出天衣無縫地貫穿著。文化資訊讓人喜出望外。孩子們也都很喜歡,我們真的非常高興。」

西蒙‧蘭格:

「服裝精美無倫,一切都是那麼美。」

戴安娜‧蘭格:

「演出如此打動人心,我們能夠前來觀看,真是三生有幸,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西蒙‧蘭格:

「對我來說看完演出我覺得非常激動,感覺非常好,非常高興。」

戴安娜很難過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

戴安娜‧蘭格:

「這些演員如此才華橫溢,如此訓練有素,他們為編排這場演出所付出的所有這些精力和努力,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不被允許在中國上演。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很想再來,再看。太美了。」

曾參與製作舞臺演出的西蒙,則對神韻完美的製作表示驚歎。

西蒙‧蘭格:

「我知道從服裝,製作,到音樂等等得花費多少心機。演出美不勝收,巧奪天工,真的。」

「我很喜歡動態天幕,非常美,並且與演員的出場銜接得天衣無縫。這難度非常高,比一般人所能想像的要高得多。」

最後,他們推薦神韻給所有的人,希望大家都能來領略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孟羚 文正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