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 薄瓜瓜可能尋求美方庇護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英國媒體披露薄瓜瓜上週四晚間,在一位美國官員的陪同下,離開了他在哈佛大學附近的高級公寓,儘管薄瓜瓜否認,但英媒進一步表示,他很有可能尋求美國政府的庇護。而《大紀元時報》記者的實地探訪發現,薄瓜瓜在父母「案發」前,一切活動正常,似乎沒有異樣。只是一向高調喜好辦派對的他,今年變得非常低調。

薄谷案件因為涉及英國商人海伍德的死亡,讓英國媒體從原本對王立軍案的「冷感」,到現在是前所未有的「熱情」。

儘管薄瓜瓜稍早前否認自己申請政治庇護,但英國《每日電訊報》4月15號披露了更多細節,報導引用同一消息源表示,薄瓜瓜可能是尋求美國政府的庇護,儘管聯邦調查局FBI拒絕透露,但是帶走他的官員,並不是波士頓的地方警察或探員。

《路透社》則引述與薄家親近的人士說,「薄瓜瓜現在成了孤兒」,未來充滿變數。

《大紀元時報》記者14號的查訪發現,薄瓜瓜幾天前還曾拿衣服去乾洗,目前衣服還在洗衣店沒有取回。

乾洗店還表示,薄瓜瓜時常與一名女子送衣服乾洗,兩人似乎是住在一起。據報導,這名女子是韓裔哈佛大學學生,今年才進入哈佛大學,出生於韓國,幼年時隨家人移民美國。

薄瓜瓜12號晚間十點與美國官員離開時,這名女子也在場,她在更晚的時間,帶著更多行李,駕駛薄瓜瓜的保時捷跑車離去。

公寓附近的人向記者表示,薄瓜瓜看起來就像來自「達官貴人」的家庭,很有禮貌,但也很會花錢。有哈佛學生表示,他很擅常交際,常常舉辦派對,但今年開始就低調很多。

薄瓜瓜在三月底還曾寄電郵給英國《泰晤士報》,請媒體不要打擾他,讓他專心準備期末考。

他的父母,薄熙來、谷開來涉嫌殺人一事曝光後,英國、美國媒體幾乎緊迫盯人,每天更新消息。《大紀元》記者當時在薄的公寓也遇到了《紐約時報》記者,對方表示,已經守候在這裡多天了。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