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精英人士讚神韻:恢復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6日訊】幾天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大劇院的演出,引起倫敦主流社會很大的迴響,也吸引了眾多精英人士觀賞。神韻展現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和絕美的表演藝術,令觀眾歎為觀止。

媒體製作公司創意總監和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勵里認為神韻的演出非常的令人振奮,激動人心。

媒體製作公司創意總監和首席執行官 安東尼‧勵里:「因為大多數西方人沒有體驗過中國文化,所以我認為他們做得太棒了。我認為這是一場非常令人振奮,激動人心的演出。」

銀行業人士 格萊姆‧韓弗理:「能夠看到這場很有文化基礎的演出很高興。你可以看出演員對他們的文化和國家感到非常自豪。」

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蹈節目也令觀眾讚歎不絕。

製作公司創意總監和首席執行官 安東尼‧勵裏:「我認為演出把藝術美感和高難度技巧融為一體。演員們動作整齊劃一,令人難以置信,戲劇性很強,非常戲劇化。」

公司董事 西蒙娜‧韓弗理:「演出太棒了,充滿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力,服裝美極了。能夠切實的瞭解中國舞,看到用那麼高超的技巧表演出來,實在太好了。」

蘋果公司人力資源部 海倫‧諾蒂斯:

「演出美麗無比,又如此平和,色彩絢麗得簡直不可思議。與歐洲文化中的內容大相迥異,令人十分驚奇,我們太喜歡了。」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的打動了英國觀眾,他們祝福神韻,企盼著明年再見!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