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倒黑幕現 臺商:登陸停看聽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中共權鬥白熱化,薄熙來倒臺後,腐敗與迫害黑資料曝光!初步調查,薄熙來透過洗錢,海外資產遠超過374億臺幣,而重慶市政府在薄熙來主政下,不只欠下龐大債務,許多企業主也成為「打黑」祭品,其中被掠奪的財產更是無法計數。對此,臺商與專家都說,中共黑暗司法堪憂,台灣此時更應該認清對岸投資環境真相。

薄熙來腐敗黑收入,一批一批曝光。據傳他的「唱紅打黑」行動,計劃要殺三千人。纍積政治資本的同時,還要沒收企業家龐大財產。

例如,重慶第二大私人企業家李俊,擁有資產四十億,卻在打黑下,被迫逃亡泰國,不止一貧如洗,眾親友還遭判刑。

企業家陳明亮甚至被判死刑,數十億元私人財產被沒收。除此,薄熙來之前擔任遼寧省長時,曾為中國首富的仰融也成為打擊目標。

對此,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說。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在一個專制的社會國家,一個地方的首長,就是一個地方的土皇帝,薄熙來在重慶,就是重慶的土皇帝,你看他迫害了多少中國企業家,對不對,那些中國企業家他都以打黑、官商勾結,反正有很多名義,通通把你關的關,虐待的虐待。那個中國的企業家,他背後都有很多政治勢力,他都沒有辦法自保,我們臺商怎麼自保?」

高為邦希望臺商認清中共黑暗司法。而時事評論家林保華也說,薄熙來拖跨財政的支出,給重慶欠下龐大債務,更是投資的不定時炸彈。

中共黨史研究專家林保華:「他為了搞『五個重慶』,他政府欠了五千億人民幣,但他去年一年的財政收入是一千億,所以他認為政府已經破產了,將來市政府要還這筆錢的話,是負擔不起的。」

臺商與學者都呼籲,登陸投資「停看聽」。

國際議論,中共權鬥升級之際,傳出中共想在台灣辦「國共論壇」,但遭到台灣方拒絕,高為邦認為,中共此時拚命尋求政權輸血,台灣必須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陳輝模、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