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被綁架企鵝返回主題公園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澳洲海洋世界的公企鵝德克(Dirk)在上週六被人偷走後星期一終於歷劫歸來,雖然筋疲力盡但情況還算良好。

3名男子在上週六晚間喝醉酒後闖入昆士蘭省黃金海岸(Gold Coast)的海洋世界(Sea World),游入海豚園區,逃跑時順道帶走了7歲大的德克。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幾名男子星期天早上酒醒後發現企鵝在他們的公寓感到非常害怕,就把德克放到了當地的河流中。

一對情侶在河口看到德克蹤跡,並與海洋世界取得了聯繫。這對情侶說德克被可能是鯊魚的生物追逐而逃出水面,接著又被1只狗逼回水中,海洋世界最終將它找回,雖然筋疲力盡但情況還算良好。

海洋世界的海洋科學專家朗恩(Trevor Long)表示德克能夠順利返回是非常幸運的。

“這個動物是在海洋世界降生的,7歲了,從來沒見過船或寬闊的空間,所以我們今早發現德克和它的夥伴在一起非常幸運。”

偷走德克的三名分別是18歲,20歲和21歲的男子已經被警方起訴非法闖入和非法持有受保護動物。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