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弘訪問紐約 拜會法拉盛僑社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14號抵達紐約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15號上午在法拉盛參加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回顧「陽光行動」的總結大會,拜會法拉盛華商會、大紐約客家會等,請看報導。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14號抵達紐約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15號上午在法拉盛參加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回顧「陽光行動」的總結大會,拜會法拉盛華商會、大紐約客家會等,請看報導。

任弘在獅子會的「陽光行動」總結會上向獅子會分會長黎潔瑋贈送吳英毅委員長的表揚狀,讚揚獅子會為台灣導盲犬協會和眼鏡回收活動捐款所做的貢獻。

隨後任弘拜會法拉盛華商會,受到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等僑領的歡迎。任弘 分享了僑委會未來計劃及展望,並聆聽僑界代表的心聲和對僑委會的建言,市議員顧雅明也到場參與座談會、表達關注。

在大紐約客家會,任弘一行受到客家鄉親的熱情接待,任弘表示看到鄉親準備的客家小食,讓他有回家的感覺。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客家鄉親也是散居在四海,而且不僅在台灣有打拼的精神,到了海外也繼續保留了我們客家人的應景精神,一直有很堅強的韌性,那這些都是我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那大紐約客家同鄉會那個在這邊有一個會館,那個讓鄉親在這邊齊聚一堂,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鼓勵 也值得贊助的一個同鄉會。”

任弘此行主要是為了參加美國安良工商會94屆年會,將於17日赴芝加哥和舊金山繼續訪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