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說不!世界燒五星紅旗大賽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7日訊】中共權鬥白熱化,當局腐敗、迫害的黑資料受國際議論。受害台商沈柏勝發起「世界燒五星紅旗攝影比賽」,希望海內外遭壓迫者,以這種反抗方式,揭露中共暴政,今年十月一號,他們將會頒獎並展出照片。

台北車站前,中共五星紅旗,幾秒鐘就被燒成灰燼,吸引來往民眾目光。

受害台商集體揭露中共暴政,活動持續四個多月後,現在要擴大為「世界燒五星紅旗攝影比賽」。

受害台商 沈柏勝:「為什麼要燒五星紅旗,代表燒掉中國的邪惡,燒掉中國的邪惡之氣,讓世界人知道共產黨怎麼樣的可怕。」

當初與天津市政府合資遭侵占,沈柏勝二十年來討不回公道,還遭威脅封口,兩度被逼上絕路,他說,台商們遭中共掠奪的財產已經破兆元,中共仍頻頻對台招手;燒五星旗是對中共的反抗與揭露力量,目前世界各地已經有響應的聲音。

受害台商 沈柏勝:「在澳大利亞已經燒了兩個禮拜了,那個五星旗就是由我們這邊所提供的,他們一口氣,找我們要了一百九十片五星紅旗」

中共權鬥升級之際,當局腐敗、迫害黑資料曝光,沈柏勝相信,他們的行動會給中國百姓希望。

受害台商 沈柏勝:「一個薄熙來,所謂的封疆大吏,他殺了一二十人。一二十人,他只是說表面上,讓你知道的,他殺了一二十人,可是背後我們都不曉得他們派了多少人,殺了多少人,而他又搶劫了幾萬人的財產。除了要讓世界人民知道,共產黨的本質之外,我們更希望中國百姓能夠深刻了解,怎麼樣去改變現狀,需要大家共同地努力」

比賽到今年八月截止,燒旗照片以電郵方式蒐集評比,中共十一建政宣傳日,他們將會在台北鬧區,舉辦燒五星紅旗照片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