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發威 入圍NBA運動精神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7日訊】林書豪雖然還在復健當中,但是他在球場上展現的良好風度,讓人印象深刻。繼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人物名單後,林書豪入圍NBA本季的運動精神獎決選名單。 在例行賽結束後,將與其他5名不同分區的球員競爭這個獎項。

除了拚戰精神,林書豪謙卑的態度以及在球場上的良好風度,讓他再度受到NBA聯盟肯定,成為東區大西洋組運動精神獎的代表。

進入第15年的NBA運動精神獎,又稱為「杜馬斯獎」,旨在鼓勵NBA球員「公平競賽與誠信」的道德風氣及行為。NBA公認的模範先生Grand Hill,就曾經三次獲獎。每年各隊都可以推薦一位球員參加評選,並在例行賽結束後,由所有NBA球員選出。

尼克隊提名林書豪,並在東區大西洋組脫穎而出。根據ESPN報導,林書豪在賽場上展現出的風度不僅讓他贏得許多球員的好感,更可能讓他一舉奪下此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