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歐洲巡迴載譽歸來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經過一個多月的歐洲巡迴,神韻2012年在歐洲6個國家圓滿完成了23場演出,為當地近4萬觀眾帶來震撼和感動。4月16日(星期一),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歸來,在新澤西紐瓦克機場受到大批粉絲的熱情歡迎。

4月16日晚,新澤西紐瓦克機場出現一道獨特風景:國際航班出口處變成了花的海洋,大批神韻粉絲手捧鮮花橫幅等,歡迎偶像的到來。從3月12日到4月1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荷蘭、德國、瑞士、瑞典、法國和英國6國23場演出,再一次震撼歐洲各界精英,給近4萬觀眾留下了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剛下飛機,風塵仆仆的神韻藝術家們不顧旅途疲憊,高興的分享了他們在歐洲演出的感受。

神韻舞蹈編導及主要演員任鳳舞:“一般大家的印象覺得歐洲的觀眾會比較保守,沒有像其他國家觀眾那麼熱情,這跟他們的文化有關係。可是這次歐洲觀眾特別熱情,尤其是在巴黎,有的時候在節目中間比較有高潮的地方他們就會鼓掌。”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演員吳巡天:“歐洲觀眾特別熱情,場場都座滿了,所以就特別高興。他們真的能看懂我們的演出。真的我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很值得的。”

對於今年的演出,藝術家們最大的感受是爆滿的場景。最後一站在倫敦雖然劇院受到中共干擾,演出卻是場場爆滿。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演員陳超慧:“我們最後一站在倫敦,幾乎都爆滿了,然後也有買站票的。”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等到我們第一場演出的時候,我往下邊一看,好多站票。”

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從4月19日到22日在芝加哥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李欣、胡志華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