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9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1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54點。

1.美國企業財報依然樂觀

近來,歐洲債務危機的陰雲依然不散,中國經濟增長速度放緩,加上美國企業盈利已經連續9個季度上漲,這些都使投資人降低了對本季度財務報表的期望值。

不過,星期二發佈的財務報告,依然令華爾街感到樂觀。星期二,美國股市大幅上漲。

2.西班牙成功發行國債

此外,西班牙發行了兩年期國債,銷售量超出預期,帶動10年期西班牙國債利率從6.1%回落到5.86%。

3.英特爾總收入預估超出預期

芯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總收入預估超過華爾街預期。

目前,傳統個人電腦正面臨著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競爭,但個人電腦的銷售依然保持不敗。另一方面,英特爾正在極力推銷立即啟動的超薄筆記本電腦,同時,英特爾的手機芯片業開始得到手機生產商的接納。

英特爾股票在盤後下跌2.8%,今年以來這一股票已經上漲17%。

4.蘋果股票回升5%

在過去5個交易日中,蘋果股票一連下跌近10%,本日終於回升5%。縱觀蘋果股票的歷史,這樣的大幅漲跌,並不少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