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翠貝卡電影節開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4月18號,第11屆翠貝卡電影節在紐約拉開帷幕。這次電影節以“創新”和“探索”為一大特色。很多獨立故事片,短片和記錄片都參加了這次電影節,一起來看看。

這次電影節的開幕影片是由尼古拉斯•斯託勒導演的喜劇《五年之約》(Five-Year Engagement)。電影節主辦方希望以此奉獻給人們一個輕鬆的開始。

探索和試驗性電影成為本屆電影節的主要內容,如《紐約兩日情》(2 Days in New York)、《傑克和黛安》(Jack and Diane)以及《第一個冬天》(First Winter)等。還有不少記錄片觸及了當今社會的方方面面。

電影製片人簡•羅森塔爾(Jane Rosenthal)和奧斯卡獎得主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是翠貝卡電影節的創始人,他們表示,辦電影節的初衷,從未改變。

羅森塔爾:“我認為電影節會帶來有趣的觀點和電影製片人,讓他們在最廣泛,最多樣化的觀眾面前,有機會大展才華。”

翠貝卡電影節的忠實的影迷邁克爾•卡尼森,說他每年一定要來。

邁克爾•卡尼森:“我很喜歡看電影。這裡的人們討論電影,或者是演員,或者是導演,編劇。這是我去過的最好的電影節之一。”

本屆電影節將持續到29日,屆時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將成為閉幕影片。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