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紀念二戰大屠殺死難者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以色列4月19日舉行紀念活動,紀念一年一度的大屠殺紀念日,悼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死難的600萬猶太人。

當地時間上午10點,以色列各地響起警報,悼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慘遭德國納粹屠殺的猶太人。

當警報聲響起時,以色列全國幾乎都陷入靜止狀態,汽車停駛,行人止步,所有人低下頭來,默哀兩分鐘。

以色列所有的商店餐廳都暫停營業,電視廣播也都取消娛樂節目,改播大屠殺記錄片,並訪問倖存者。

84歲的馬吉塔是大屠殺倖存者,她失去了她的家人,她說她每天都能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

“有的時候你試圖淡化這一切,但它不會離去,說實話,我一年每天都在過大屠殺紀念日,而不是一天,而是一年。”

兩分鐘默哀結束後,以色列總統佩雷斯和總理內塔尼亞胡向華沙猶太人禁限區大起義紀念碑敬獻了花圈, 現在有大約25萬大屠殺倖存者生活在以色列,全國在這一天有各種紀念活動。大屠殺倖存者及其家屬會燃起蠟燭,追念在這一天罹難的家人和朋友。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