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獻條幅 勉胡溫法辦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撤職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惡行醜聞也被大量曝光。大陸東北地區出現了許多「法辦周永康」的條幅標語。另外,大連一個區委政法委的網站被黑客侵入,首頁出現了「打倒中國共產黨」的字樣。評論人士認為,江澤民、周永康代表的「血債派」,在民眾中積怨已久,胡溫應該抓住這個機會,清算「血債派」的全部罪惡。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近來,大陸東北出現了許多「法辦周永康」的條幅標語。另外 ,大連甘井子區委政法委網站遭黑客攻擊,網站的首頁出現了號召「打倒中國共產黨」的字樣,和「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圖片。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這就說明周永康他這個江派當中的「血債派」實際上在民眾中積怨已久,通過這個事情,老百姓表達自己的憤怒。

李天笑:「首先這個現象就說明周永康這個人本身就是不得民心的,因此在這次內鬥當中,他因為牽扯到跟薄熙來兩個人進行謀反,還有他以前所有的罪行,借這個機會民眾就把對周永康以及政法委這種不滿,一下子就湧現出來了,通過張貼橫幅等等這些事情,就顯示出來了。」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認為,在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中,周永康雖然失勢,但是,老百姓知道他失勢,都會很高興。

章天亮:「大家看到這樣的圖片都很高興,大家都覺得幸災樂禍,終於喊出了他們的心繫,而且是在政法委這個網站上,出現了這樣打倒中國共產黨,或者是取消政法委這樣的圖片,或者是標語口號,我覺得這個實際上是反應社會的民意。」

章天亮進一步指出,民間貼出這些反對周永康的橫幅,對於胡溫拿下週永康是一種鼓勵,胡溫更應該下這個決心。

章天亮:「周永康他其實是屬於那種毛派、或者極左派、或者說是血債派,他的罪惡其實是共產黨裡面最大的,他應該屬於共產黨裡面那種最兇狠、最頑固、也最殘酷的那麼一種勢力。」

2007年,周永康作為江澤民的親信,接管政法委書記,從此,一手包攬公、檢、法三大部門。對上訪民眾和法輪功學員實施搜證、抓人、判刑一條龍,製造的人間冤假錯案無數。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採取了「群體滅絕」政策。

《明慧網》的資料顯示,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到2940名。

而北京數百訪民在寫給周永康的公開信中表示,對民眾的殘酷鎮壓,加劇造成了社會混亂現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罪責難逃!

章天亮指出,政法委是凌駕於法律之上的機構,這樣的機構存在一天,中國就不可能實現司法獨立。另外,章天亮說,周永康以及他的政法委機構,故意製造社會不穩定因素,以此來擴大他的勢力。

章天亮:「這個社會越不穩定,政法委就越有藉口去占有更多的資源,你像現在為甚麼一年的政法委撥款七千億給它做維穩,就是因為社會很不穩,社會越不穩政法委拿到的資源越多,等到整個中共的鎮壓機器全都為鎮壓迫害而存在的時候,政法委自然就成為最高國家權力機關了。」

李天笑也認為,胡溫應該抓住機會,充分的順應民意,對江澤民「血債派」的全部罪惡進行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