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男孩失蹤33年 曼哈頓現線索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1979年在美國紐約曼哈頓SoHo區失蹤的6歲男孩伊坦•帕茲(Etan Patz),33年來一直沒有任何音訊。不過星期四(4月19號),紐約警察和聯邦調查局特工,在曼哈頓一棟大樓發現了新線索。

紐約警察局發言人保羅•布朗(Paul Browne)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在距離伊坦家只有一個社區的一處建筑,法醫小組正在挖開地板,提取遺留的血液、衣物以及人類遺骸等,之後進一步檢測、分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5天。

美聯社另獲得一名知情者透露,住在該大樓裡的一名木匠,當年跟伊坦的關係不錯,而調查人員得到的信息也判定,伊坦的遺體應該就在這棟大樓的地下室。

目前更多的細節還不清楚。

1979年5月25號,伊坦在離家前往公交車站,準備上學的路上失蹤,之後再無音訊。直到2001年,警方按規定宣佈他死亡時,案件仍然毫無進展。這起案件被認為是美國司法史上的里程碑式案件。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