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谷開來像女皇 令王立軍揮槍嚇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重慶事件因為涉及英國商人海武德的死亡,英國媒體近來不斷爆料薄谷家庭的「私生活」。英國《每日電郵報》(Daily Mail) 19號披露,谷開來行徑就像古代的「女皇」(empress),她還曾經指使王立軍進入餐廳,高調「揮舞手槍」要臨坐的客人「小聲一點」。

谷開來是重慶「南山麗景酒店」的常客,不僅海武德被發現死在這裡,連新曝光的谷開來醜聞,也發生在這個地方。

《每日電郵報》引述一位接近重慶官員的消息人士說,谷開來曾經在用餐時,因為臨座的客人過於喧鬧,當場打電話要王立軍過來處理。幾分鐘後,王立軍隨即炫風(stormed)到場,揮舞手槍威脅臨坐客人安靜。

稍早之前,香港《虎報》指谷開來患有骨癌,時日不多,「最多能活一到二年」,並透露她自從生病後,性情就變得古怪。

《每日電郵報》引用另一位海武德朋友的話透露,海武德曾形容谷開來「情緒不穩」,舉止就像個過時(old fashioned)的古代「女皇」,而且愈來愈怪異。

過去幾天,不斷有報導披露谷開來與海武德最終「撕破臉」的原因是經濟糾紛。海伍德為谷開來轉移一筆鉅額金錢時,要求過高的佣金,但是谷開來不願意給,引發殺機。

而這一事件也曝光了薄家確實有「鉅額海外資產」。新一期《亞洲週刊》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如果中國方面能夠明確薄瓜瓜名下的財產屬於非法來源,北京有權向美國政府提出要求,凍結薄瓜瓜在美國的資產。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